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老乡鸡获赠科越智能蒸柜,餐扶计划成功打响第一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自国内专业厨房设备厂商科越电子宣布推出"2020餐饮帮扶计划"后,得到了国内餐饮企业的一致响应和赞扬。而中式连锁快餐巨头老乡鸡,即成为了该计划的第一个受益者,成功受赠科越智能蒸柜等商厨设备。

所谓"2020餐饮帮扶计划",是科越电子联合一批优秀的商用厨具制造商,斥资10个亿打造的一个国内史无前例的共享厨具平台,并通过该平台展开"免购买模式"帮助餐饮企业,让他们几乎零成本就可以筹建优质厨房设备全套装备,快速复工复产。

此次疫情给餐饮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中式快餐品牌老乡鸡也不例外,其在武汉这座城市开辟了100多家直营门店,董事长束从轩曾坦言,疫情的发生,让公司直接遭受了超过5个亿的损失。但整个疫情期间,老乡鸡始终坚持为武汉医护人员免费供餐,董事长束从轩更是手撕员工联名信,表示坚决不同意员工疫情期间不拿工资的请求,自己哪怕卖房卖车,也一定会确保员工有饭吃有班上。

符总向老乡鸡负责人出具赠书

这一波操作,让老乡鸡品牌狂刷了一批好感,科越电子董事长符建敏亦被老乡鸡深受困境仍坚决履行社会责任的正能量形象所感动,这与科越电子一贯致力于以"情怀和温度"发展业务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宗旨是一致的。因此,在正式启动了"2020餐饮帮扶计划"后,符总第一个想到的餐扶对象,就是老乡鸡。

科越电子发起的"餐扶计划"

科越电子董事长符建敏表示,餐扶计划等于为整个餐饮企业照亮了光明的前景,提升了大家的信心,加速了餐饮企业的复工步伐,也为科越这样的商厨行业复工带来了更快的节奏。截止目前,科越电子餐扶老乡鸡的第一批智能厨房设备已由符建敏董事长亲自于3月26日开车送达合肥老乡鸡总部,其余餐扶企业正在紧锣密鼓行动中。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