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对照反思 反躬自省 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20年3月27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专题党课,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学习。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以《抗击疫情阻击战中的感悟与反思》为主题,从致敬、反思、尽责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他表示,我们要向无畏生死的“逆行者”、忘我奉献的“坚守者”、恪尽职守的“执行者”致敬。要对照反思、反躬自省,面对大是大非,能否尽职尽责;面对艰难困苦,能否无惧无畏;面对任务挑战,能否追求卓越。我们只有时刻保持追求卓越的精神,永不满足、永不懈怠、永不停滞,把每一件小事做好、每一个细节处理好,才能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作为党员干部,大家应该担起再接再厉的历史责任、干事创业的岗位责任、只争朝夕的人生责任,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为推进科协事业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张建波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收官之年。大家要深入学习反思,对标对表,查找差距、弥补不足,严格围绕《运城市科协2020年“五抓一优一促”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工作,根据全年工作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推进落实。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格工作纪律,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主动作为、攻坚克难,扎实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会议还就市科协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了运城市文明委《关于在全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席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