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全力护航高三学生开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25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警力,在各高中校园门口路段,开展护学安保勤务,确保高三学生开学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

为确保高三学生顺利开学,该队联合教科局,提前对各高中校园周边路段进行安全调研,对交通标识标牌、交通安全设施、道路隐患情况开展安全检查,不断改善道路通行条件。安排专门警力,深入到各校,提前掌握各个学校开学情况,加强勤务安保,杜绝交通拥堵情况的发生。

当日,安排警力,兵分五路,分别深入到辖区稷山中学、稷王中学、后稷中学、翟店中学、稷山县第二中学等五所中学,通过增设交警护学岗,强化安全疏导,对运送学生的车辆进行规划专用车道,要求前后间隔1米,在确保人员不聚集的情况下,保证每个学生都安全顺利进入校园。

执勤中,民警还帮入学的学生携带行李,搬运物品,对学生家长开展宣传教育,全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环境。(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