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筑牢安全防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2020年3月25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绛县誉恒、豪运出租汽车公司,开展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针对出租车常出现的随意变更车道、随意掉头、乱停乱放、闯红灯、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用“以案析法”的方式,告知出租车驾驶员,交通违法是造成交通事故的根源,阐明了交通事故给社会、家庭、他人带来的危害和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出租车驾驶员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养成遵法、守法、文明驾车的良好习惯。民警还向驾驶员发放了《致广大驾驶员的一封信》及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叮嘱出租车驾驶员在行驶中,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保证安全营运。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出租车驾驶员的防疫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表示,一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认真督促驾驶员做好安全工作。同时,定期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培训,督促驾驶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到文明交通行动中。(张丽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