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深入基层召开在外务工人员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24日,永济市政协主席、在外务工人员关心关爱计划领导小组组长张廷耀,政协副主席、副组长孙晋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彬一行5人,深入永济外出务工大镇栲栳镇正阳村,与部分北京、青岛、新疆经营餐饮代表进行座谈,共绘永济餐饮发展蓝图。

张廷耀指出,永济市目前共有3万余户10万余外出务工人员遍布在全国各地,主要经营永济扯面、牛肉饺子等本地特色小吃。近年来,永济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外餐饮产业发展,2020年为进一步促进永济餐饮业高速发展,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市委市政府计划成立永济市面食集团,进一步做大做强永济餐饮产业,推动永济旅游和永济餐饮文化的发展,带动永济小麦种植及农副产品加工产业的发展。

会议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共绘餐饮发展蓝图。一致表示,成立永济面食集团是当前促进永济餐饮业转型“硬核”举措,愿意贡献一己之力。会上还就面食集团的餐饮品牌、餐饮店定位、选址、装修、LOGO以及餐饮制作标准化、资金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永济市栲栳镇党委书记杨战波,永济市人社局主任科员王顺利等人参加座谈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