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河津市消防救援大队欢迎甘肃陇南森林消防支队增援榆社山火指战员凯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25日上午,河津市消防救援大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前往增援“3.17”晋中榆社森林火灾,圆满完成救援任务归途中的甘肃陇南森林消防支队100名指战员。

欢迎仪式上,大队长田三江传达了运城支队党委对甘肃陇南森林消防支队100名指战员亲切的慰问及崇高的敬意,并代表大队党委及大队全体指战员向出征将士凯旋归来表示热烈欢迎。此次增援行动中,全体出征将士在各自岗位上冲锋陷阵、英勇顽强,在危难险重任务面前敢于吃苦、勇挑重担,再次用忠诚和奉献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崇高形象。

欢迎仪式结束后,大队为陇南支队参加增援的指战员们准备了丰盛的早餐及慰问品,短暂休息之后他们再次踏上归途。大队全体消防指战员纷纷表示,将学习他们敢打敢拼、敢打必胜的大无畏精神,以实际行动砥砺前行,再立新功。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