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汉薛镇召开2020年整村提升(基础)工程竞演答辩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进程,全面营造高质量生态宜居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三个五”总体发展思路,紧扣整村提升工程这个重点,突出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万荣县美丽乡村建设领导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美丽乡村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要求,2020年3月24日,汉薛镇召开了汉薛镇2020年整村提升(基础)工程竞演答辩会。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镇党政班子成员、汉薛、梁家庄、北坡、怀介、兴盛、西文、薛村沟、东景8个村的包村干部、“两委”主干、第一书记、扶贫专干、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村民代表、贫困户代表,镇党委、政府还特地邀请了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吴效魁、县林业局总工程师畅晓霞、县农业农村局主任王俊杰、县住建局主任高翔担任评委和镇党委副书记李芸丽、副镇长王霞、财政所所长朱国娟共同为参赛村进行打分评定。县财政局副局长孙尚勇、县美丽乡村办公室主任杨峰作为特邀嘉宾也参加了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分演讲(表态)、答辩、电话连线三个环节进行。演讲环节由汉薛、梁家庄2个参赛村支部书记进行演讲,表态环节由北坡、怀介、兴盛、薛村沟、西文、东景6个参赛村支部书记或村委主任进行表态发言,评委根据评分表逐项打分。答辩环节由主持人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如何规划、如何实施、达到的效果,施工中遇到问题如何解决等进行现场提问,评委根据答辩情况打分。电话连线环节由主持人对参赛村随机电话连线2人进行提问。各村退场前,主持人公布最后得分。8个村答辩完毕后,主持人宣布最后排名。

2020年是小康之年。汉薛镇以竞演答辩的特殊方式,拉开全镇整村提升的序幕,更有特殊意义,相信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在全镇人民的团结实干下,汉薛镇定能干出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成绩,让全镇人民享有更多全面小康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周晓瑛、薛亚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