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高三开学第一天 学生错峰有序返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高三学生有序返校

高三学生有序返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20年3月25日,距离高考还有74天,运城市高三学生正式开学复课,学生们回到久违的课堂,积极备战高考。当日上午,在运城学院附属中学校门口,学生们正分批错峰返校。报到现场,学生志愿者帮助同学们统一搬运行李,老师和医务人员在校门口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检查学生的健康码。

高三学生有序返校

高三学生有序返校

运城学院附属中学高三学生张婷:“在家上网课和在校上课效果差不多,在学校学习氛围会浓厚一点,不过知识点以前都学完了,现在主要就是复习,只要自己努力,高考应该没什么问题”。

“很希望回学校上学,在家上课感觉没有在学校好,接下来要主攻数学和英语这两门课,争取把成绩提上来”高三学生彭玉林说。

高三学生有序返校

高三学生有序返校

“我们每个小时安排3个班的学生返校,4个小时高三学生已经全部返校。学生在校的防控工作就是一个新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当前学生要求全部住校,3人一个宿舍,学生在校的24个小时都由老师管理。现在50人的班级全部拆分成30人一个班,课桌保持1米间距,用餐实施单人单座,班级分区、学生定位,确保间距达到一米以上。同时,体育课增加到每天一节,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释放学生的备考压力。”该校校长杨因保介绍说。

高三学生有序返校

高三学生有序返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