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交警:护航高三学子返校复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25日,闻喜县公安交警大队民警在闻喜县第二中学,做好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管控及学校师生返校安全,助力高三开学。

之前,该大队通过与教育部门和5所中学校联系对接,建立协作联动、信息互通工作机制,全面掌握各所学校学生返校路线以及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并根据学校周边道路情况制定方案,在确保人员不聚集、不排队、不等候的情况下保障车辆通行畅通。当日,该大队部署40名民警在学校周边重要路段要加强巡逻管控和安全检查,维护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加强交通指挥疏导,协助教育部门清点学生人数,帮助学生搬运行李,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倡导广大家长、师生做好个人防护,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刘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