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丁小强: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安全稳定民生各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今日头条

3月24日,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丁小强主持召开市委第二十九次专题会议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精神,学习省委第二十六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全市疫情防控进展及运城市支援湖北医疗队返运、餐饮业恢复营业等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领导储祥好、陈杰、王志峰、乔登州、陈竹琴、卫再学、崔元斌等出席。

丁小强指出,要继续做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和守好首都“护城河”工作。严之又严做好境外返运人员的隔离和管理工作,确保信息全掌控、健康检疫全覆盖;细之又细做好恢复营业的宾馆饭店、旅游景区景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聚集性疫情风险;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坚决筑牢防控境外疫情输入首都的屏障,守好首都“护城河”。要万无一失做好高三学生开学工作。落细落实高三学生开学的各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属地负责做好医疗保障,确保高三学生顺利如期有序开学;早安排、早动手、分阶段,科学谋划、周密部署、一校一策,认真做好大中专院校毕业班的学生开学准备工作,保证疫情防控和开学教学“双到位”。要做细做实森林防火工作,筑牢安全稳定底线。抓源头,抓管控,禁止携带一切火种进入林区、山区和田间,引导群众清明期间文明祭祀,坚决杜绝祭祀引发的火灾事故发生。要切实抓好经济工作,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围绕稳定就业、全域旅游、植树造林、现代农业体系建设、政府债券申报等各项工作狠下功夫,持续加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力度,扎实做好改革发展安全稳定民生各项工作,把一二月份的损失补回来,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夯实基础,力争年底交出优秀答卷。

丁小强指出,要做细做好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返运后的休整工作,细致周到安排好他们的食宿,把家乡党委、政府和人民的关注、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引导全社会向抗疫英雄学习,凝聚起全市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勇拼搏、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记者 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