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利用车管业务窗口开展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23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运稷一级路均和车管业务大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向前来办理业务的车主及驾驶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为满足群众出行需求,车驾管窗口服务目前正在逐步恢复。现场,民警给驾驶人讲解如何在“交管12123”手机APP上办理补换领驾驶证、补换领号牌、补换领行驶证、机动车选号、补申领免检车检验合格标志、违法处理等网上交管业务,告诉群众办理业务可采取网络、电话等形式进行业务预约办理,鼓励他们网上能办理的业务,直接在网上办、掌上办,尽量避免人员过度集中、扎堆办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确保自身安全。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疑惑。提示广大驾驶人继续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在出行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远离酒驾醉驾、超员超速、涉牌涉证、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