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核查整改消除消防产品隐患22处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工作,2020年3月23日,闻喜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中石油、中石化等场所使用的消防产品进行技术帮扶。

工作中,大队人员重点对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点内的消防应急照明灯、应急疏散指示标志、防火门、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产品是否符合消防产品市场准入制度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对,并仔细查看了各种消防产品的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检测报告、产品说明书等证明资料。

针对发现的部分应急等损坏,灭火器超期服役等问题,大队人员叮嘱单位人员切实加强消防产品的日常检查和维护,确保各类消防产品完好有效,满足灭火救援需要。

据统计,当天闻喜消防救援大队共为12家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点进行了消防产品技术帮扶,共核查消防产品116件,发放消防产品辨真假知识宣传页75份,指导整改消除消防产品隐患22处,为加油站点复工复产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高云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