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人社援企稳岗“护航行动”再发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永济市失业保险服务中心根据《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财政厅关于落实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进一步深入开展援企稳岗“护航行动”,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多渠道开展援企稳岗政策宣传,做到两个全覆盖,全市范围内所有参保生产经营型企业全覆盖;全市所有符合申请技能、技术补贴的参保职工全覆盖,使惠企政策,企企皆知。公开疫情期间的申领条件、办理程序和时限,设立专职人员、专职窗口、专线咨询电话负责此项工作的咨询、审核、办理等事宜。创新服务理念,实施“微信+电话”双服务模式,开辟受理快速通道,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压缩经办环节、缩短经办时限”,从最大限度的做好对参保企业的服务工作。

在做好服务的同时,按照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求,既要把政策落实好、服务好企业,又要保证失业保险基金安全运行,政策核定零失误,政策实施不走偏。

截至目前,已为永济市首批13家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123.4万元,充分发挥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效应,维护了永济市就业局势总体稳定,帮助企业稳定职工队伍,稳定就业保驾护航。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