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2020年3月23日,在运城市妇联党支部活动室,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李雯的带领下,面对党旗诵读党章。她们庄重严肃,声音铿锵有力,满眼包含对党章的尊崇和敬畏。诵读党章活动拉开了妇联机关党支部“坚定信仰 勇于担当——记疫情防控战役中的巾帼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序章。

诵读结束,市妇联党支部副书记赵巧云以《学党章 强党性 践使命》为题,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党章的修订历史,回顾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努力与追求。她全方位、多角度地对新修订的党章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加深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的理解,要坚持把党章作为日常行为根本准则,强化党章意识,以党章修身、以党章律己,真正做到真学真懂、入脑入心。

随后,全体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和妇联执委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创新了工作思路和方法。活动还就2019年11月至2020年3月党费收缴情况、疫情防控期间党员捐款情况、“学习强国”学习情况、“河东半边天”3月份“在看”情况进行了公开通报。最后,李雯对疫情防控期间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者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妇联机关全面深化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实践。除党员外,还吸收了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一同参加。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体现了鲜明的政治导向、深刻的教育意义、又紧贴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了党支部政治功能,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组织力,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进一步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今后,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贯彻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和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妇女,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奋力拓展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