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丁小强:奋力开创运城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3月23日,市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市委书记丁小强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储祥好、安雅文、张润喜等市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李洪智作专题辅导解读。

丁小强指出,中央颁布《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是推进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相统一的重大战略举措,对进一步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精神文明、强大感召力和影响力的中华文化软实力,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丁小强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委关于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抓实抓好,坚守思想舆论主阵地,打造文化、文明新高地,交出运城宣传工作的合格答卷,为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要突出工作重点,奋力开创运城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贯彻,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飞入寻常百姓家”;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阵地,构建网上网下一体、内宣外宣联动的主流舆论格局;持续抓紧抓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把讲好运城历史与弘扬时代精神结合起来,让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加快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持续讲好新时代运城故事,全面展示运城厚重的历史文化形象和现代城市形象,讲好新时代“黄河故事”“运城故事”。要强化党的领导,确保宣传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把方向、抓导向,态度鲜明、精准施策。各级党组织要明确承担宣传工作的机构或人员,夯实宣传工作基层基础,不断开创运城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真正把全市人民群众凝聚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上来。

会上,市委中心组成员还就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及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学习。市国家保密局负责同志作专题辅导。(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