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王牌工匠”,专为室内装修研发的绿色水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普通水泥收缩开裂?粘性不够造成瓷砖空鼓掉落?搅拌半天都用不了?在城市室内装修中,消费者最怕遇到的就是这些头疼的问题。一旦遇上了,是找水泥供应商维权还是与施工方扯皮?工期怎么办?损失怎么办?其实,核心的问题在于,是否选用了一款合适的水泥。“王牌工匠”就是专门为室内装修量身定做的一款绿色水泥。

“王牌工匠”的诞生

2017年4月28日,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分别在广东东莞及广西南宁召开了新品发布会,面向华南主要市场,推出旗下全国统一品牌“润丰水泥”子品牌——“王牌工匠”高端装修专用水泥。“王牌工匠”正式诞生。

华南地区高温潮湿,对水泥的要求具有地域性的特点。“王牌工匠”就是华润水泥研发团队用专业配方、根据城市家庭装修的需求和特点,为华南市场量身定做的一款高端专业水泥产品,通过众多富有经验的工匠师傅及专业用户试用、验证,获得一致好评。“王牌工匠”是华润水泥“精准营销”的重点产品,也是华润水泥在2016年全面整合、统一旗下品牌、并对其品牌形象进行全新打造之后的又一创新之举。

“王牌工匠”的特性

“王牌工匠”具有“专业配方、省心省力、绿色环保”等特点。专业配方体现在,根据广西地区工人泡浆的使用习惯专门研发的,进行了多次盲测试验,实现配方优选,并从原材料选择、生产质量控制、产品包装等环节严格把关。

省心省力体现在粘性、干燥时间、砂浆搅拌力,粘性是普通PC水泥1.3倍,有效避免瓷砖空鼓和掉落等问题,乾燥时间比普通PV水泥延长2小时,减少收缩开裂,砂浆搅拌力比普通水泥节省1/3,大幅度提高了施工效率。

绿色环保体现在,内照指数及六价铬含量等指标都远优于国家标准,达到欧盟标准,而且采用国际先进设备生产的包装袋,可持久防潮、无污染、不漏灰,是名副其实的绿色水泥。

“王牌工匠”的服务

华润水泥一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服务,作为“润丰水泥”一脉相承的子品牌,“王牌工匠”秉承的就是这样的高端的、人性化的服务。

在物流服务方面,由于华润水泥致力于运力资源整合,掌握了大量的江运、海运、汽运及铁路等运输资源,拥有通达各主要市场的物流网络,同时大力推进物流信息化建设,上线了物流调度管理、一卡通发运及销售移动APP等系统,构建了畅通厂内外的物流发运体系,极大提高了物流效率和物流保供能力,可为客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低成本的综合物流解决方案和全方位的物流服务。

在资金支持方面,华润水泥可为信誉良好的大客户提供华润银行融资资源的引荐(目前仅限于有华润银行网点的城市)及短期额度授信(具体授信办法可咨询客户所属业务区域)。

在培训服务方面,华润水泥旗下的各业务单位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培训及技术交流服务,内容涉及品牌文化、销售服务、物流运输、产品研发等各方面,以期促进双方沟通,实现共赢发展。

在研发服务方面,华润水泥成立了技术研发中心,分别在广州、南宁设立了研发实验室,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检测分析服务,帮助客户快速地解决技术难题。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