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无证侥幸驾车 上路行驶被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3月21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中,查处一起无证驾驶违法行为。

当晚19时58分,机动中队在稷仁线17KM处路段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发现车牌号为晋MB***7的小型轿车在驶近临时检查点时,突然停车,存在可疑。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停,检查中,当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时,其在车内找了半天,谎称丢在家里忘带了。根据其身份证号码,经山西公安综合信息应用平台查询,没有发现驾驶人任某某驾驶证任何有效信息。

在铁的事实面前,任某某自知瞒不住,就告知民警自己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

民警对他讲解了无证驾驶的危害,并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对其处以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受到教育和处罚的任某某表示再不违法行驶了,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