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垣曲税务:全力搭建企业复工复产“高速路”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确保国家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国家税务总局垣曲县税务局结合实际,多措并举为企业搭建复工复产“高速路”,帮助纳税人解难题、渡难关、谋发展。

一是用足用好减税降费政策。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加大税收优惠政策的推送、解读、宣讲力度。同时,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深化增值税改革、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一揽子减税降费政策,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细。

二是联系协调强化问题解决。结合“项目为王”工作要求,落实好联系服务企业制度,强化与企业联系协调,实施“一对一”定制服务,针对企业反映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分析研判,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真正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降本减负,努力创造一流服务,着力打造稳定公平透明的优质营商环境。

三是强化“非接触式”涉税服务。通过电话、微信群、微信视频等多渠道吸收了解全县纳税人切实需求、宣传税收、社保费优惠政策,并在线上随时为纳税人释疑解难;与企业建立“非接触式”业务对接,积极推行业务办理预约机制,采用线上办理为主,现场分流办理的模式,避免出现人群聚集。

春节以来,该局累计发布涉税信息及解决纳税人咨询信息共计1300余条,共计为复产复工解决实际问题39个,让复工复产企业足不出户就能“非接触式”了解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张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