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平陆税务:便民办税自查再增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23日,在全面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自查工作中,国家税务总局平陆县税务局组织召开专项自查工作汇报会,对自查前期工作进行“回头看”、再部署、再增压。

开展自查,怎么做;围绕自查,做了啥;通过自查,发现了什么?面对县局党委的“考卷”,各税源管理单位一一汇报了近期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自查工作的具体情况,重点就各项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的执行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回头看”。

该局党委结合各单位的汇报和实际,总结了开展专项自查的阶段性成效,梳理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解答了一些难以界定的工作疑点,同时明确了立整立改的措施和要求,进一步夯实了责任,以专项自查的扎实效果,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政策和措施及时落地落细,惠及群众。(王会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