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空港大队掀起全员岗位大练兵训练热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有效提升全体消防指战员训练水平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按照支队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安排,空港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体能训练,进一步推动全员岗位大练兵工作,确保把训练落到实处。

训练前,指挥员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做足热身运动,防止在训练的过程中出现扭伤拉伤等情况,并向队员详细讲解了每个项目的规程与注意事项;在训练的过程中,干部、班长充分发挥“带头干,率先练”的精神,全体参训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按照训练计划高标准、严要求,切实练出好成绩;训练结束后,针对训练科目进行点评,分析原因,总结经验,大家相互学习,为更好的开展下一步训练打下基础。

通过开展日常训练,提高了队员的体技能业务水平,营造出浓厚的比、学、赶、帮、超训练氛围,为今后完成各项灭火救援攻坚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