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新绛交警:周末查酒驾 两天查处9名“酒”司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餐饮服务场所陆续营业,群众休闲消费活动增加,部分驾驶人安全意识松懈,酒后驾车时有发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风险上升。

为了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预防和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0、21日,新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在辖区开展以整治酒驾醉驾为重点的集中统一行动,在辖区形成了严查重处的高压态势,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行动中,大队执勤民警严格按照工作要求,严格执法程序,在桥头广场、新桥路口、王庄路口等重点路段,充分发挥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的作用,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进行逐一检查与测试,严厉查处酒驾醉驾、超速超载、涉牌涉证等各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对有违法行为的驾驶员依法严罚、严处,同时积极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曝光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形成强大的震慑力度。

据统计,大队共出动警力130余人次,警车10辆次,查处酒驾9起,无证10起,无牌1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1起。

交警提示广大驾驶人朋友,不论什么时候,酒驾醉驾都是严重违法犯罪行为,切勿心存侥幸、酒后开车,自觉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许腾飞)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