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家有个“小猴子”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四(2)班 沈佳怡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家有个“小猴子”,我常常和它一起玩。你可知道,“小猴子”是谁?我弟弟是也。此人三岁,甚聪慧,他的手像猴子一样灵巧,身体如猴子一般灵活。因此,“小猴子”的称号便光荣地属于他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次,我和“小猴子”一起玩,玩了半天,我不想玩了,看起电视来。“小猴子”一个人无聊,便过来和我抢遥控器。我占据身高的优势,他没有得手。可抢着抢着,他竟然伸出他的“九阴白骨爪”朝我抓来。我实在忍受不了这酷刑,只好乖乖投降。天呐,好一个“小猴子”呀,这灵活程度丝毫不比真正的小猴子差呀。

一天,我带弟弟出去玩。一路上,他上蹿下跳,左奔右跑,不停歇。他看见路旁的一棵树,立马跑过去,双手抱住树杆,双腿弯曲夹住树杆往上爬,三两下就爬到树上。我的妈呀,他实在是太像猴子了。

说了半天,还没告诉大家他的名字呢。他就是……哎,朋友们,实在对不起,“小猴子”又要朝我进攻了,事关重大,我得先逃之夭夭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