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规范重点单位消防安全标识标准化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全面推进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标识标准化”管理,切实加强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的发生,近日,闻喜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力量,深入辖区部分重点单位就消防安全“标识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分组帮扶指导。

期间,大队人员针对辖区内社会单位存在消防安全负责人管理人消防安全意识淡薄、消防设施标识不规范、警示提示作用不明显等问题,分组给予讲务指导,现场对指导单位管理人逐一对设施类,引导类,警示类标识牌的位置,大小,颜色,数量进行了系统规范。

要求按标准对单位消防控制室、值班室悬挂消防安全管理制度牌,在手动报警器、消火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旁粘贴操作示意图,在各单位、场所主要通道放置消防安全标识展板等进行规范。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真正确保辖区各单位消防设施的操作使用标识、警示标语,提示标志等标准一致,也使广大群众进入场所时,将消防安全知识牢记在心,切实提高社会单位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