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 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20年3月20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

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决战完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和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严重侵害群众和企业利益、严重破坏营商环境问题的通报》以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意见》。

张建波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完成科协系统深化改革任务的收官之年。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凝心聚力,对标对表,真抓实干。要深入学习脱贫攻坚理论知识和相关政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张建波强调,要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重点围绕市委巡察组查摆的九方面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照反思,深入学习,找准差距,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目标任务,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对存在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改、一条一条销号。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走在前面、以上率下,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从主观上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交总账”“军令状”意识,确保回头看整改到位。要统筹推进科协各项重点工作,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切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谨扎实、细致高效的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