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敏同志莅临法院视察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3月20日,夏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敏到我院视察工作,法院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院长荆世星就法院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进行汇报。王敏书记肯定了我院党风廉政工作,指出院党组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检组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扎扎实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同时法院作为夏县反腐败工作成员单位之一,要支持配合监察委员会工作,积极沟通,及时反馈。

随后,王敏书记参观了法院廉政警示教育室、廉政文化长廊、图书室等区域,对我院办公用房整顿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最后,王敏书记对全体干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每位工作人员都能恪守职业道德,做到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为民司法。同时也希望院党组关心关爱干警,支持干警依法办案,为干警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环境。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