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学讲话精神、明工作方向 战新冠疫情、强审判精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3月18日,绛县法院党组根据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安排,将运城市中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赵斌同志的讲话精神,以书面形式,通过“核心三人组”的模式,传达到全院每位干警。并围绕讲话精神,结合本院实际,确定部署2020年工作方案。

目前,虽春意盎然,但疫情未解。院党组要求全院干警在这段特殊时期,以党员干警为核心,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协调完成好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展示法院人的使命与担当。

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运用“核心三人组”模式,确保全市法院院长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每位干警。

二是完善各项疫情监测和防控措施,为干警和当事人营造一个安全的诉讼服务环境。并服从县委安排,党员干警继续坚守包联小区,保持24小时轮岗值守。

三是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努力提升司法潜能。发挥法官委员会职能,列出审判业务学习专题,进行交流、学习、研讨。

四是开展案件评查工作。通过各审判团队间对案件的交互评查,学经验、补短板、促质效。同时完善好已结案件的归档工作。

五是对疫情过后可能出现的高密度、快节奏的审执活动,做好预判和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执法办案双成效。

击鼓催征,奋楫扬帆。围绕全市法院院长工作会议精神,绛县法院在院党组的安排部署下,全院干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过硬的工作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高效运行。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