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迅速贯彻全省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工作调度视频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3月18日,全省推进全面复工复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召开。会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在运城市分会场立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副市长郭尚礼、卫再学、梁清燕、崔元斌、董旭光,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出席会议。

朱鹏强调,要准确研判当前运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进一步找准短板,聚焦问题,采取更有效的措施,加快推动全市生产生活秩序恢复正常。要将“千人千企”帮扶活动持续引向深入,抓好规上工业企业产能释放、达产达效,帮助规下工业尽快复工复产;下大力气创优环境、创造条件,推动市域内上下游企业加快产供销对接,提高复工复产的整体效益和水平。要统筹安排,进一步抓好全市春耕生产工作;畅通渠道,扩大农产品销售,满足市场供应;精准帮扶,保障贫困劳动力就业,鼓励采购贫困群众农产品,做好疫情期间的脱贫攻坚工作。要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全面做好学校开学前的准备工作,教育部门要专人逐校蹲点督导,实施专业医务人员一对一帮扶,实行封闭式、军事化管理,确保万无一失。有序安排运城市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返运后的隔离休养,做好关怀慰问帮扶。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各医院逐步恢复正常接诊就诊,A级景区全面开放。要精准摸排,加强调度,采取有效有力措施,引导交通物流、商贸建筑等各类服务业有序恢复经营。要主动靠前,优化服务,加大金融支持力度,落实一系列惠企政策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持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张 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