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盐湖交警走进客运公司为复工复产企业安全护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19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事故预防科民警深入辖区中心汽车站和博鑫汽车运输公司开展复工复产安全隐患排查、宣传教育。

排查中,民警首先了解公司恢复运营情况,并结合客运车辆驾驶员工作环境的特殊性,要求企业加强防控管理,切实做好出入站车辆、人员的日常消毒、体温检测、口罩佩戴、信息登记等工作,还应落实自身身体健康检查以及个人安全防护装备保障工作。

民警详细查看车辆轮胎、安全锤、灭火器等安全部件是否齐全有效,检查车辆登记台账,并向驾驶员和负责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挂图。同时要求企业驾驶员积极参加交通违法学习教育在线考试和关注“中国禁毒、山西禁毒”公众号,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管理培训,杜绝酒驾、毒驾、超速、超员、闯红灯等严重违法行为,确保客运车辆营运绝对安全。

通过开展排查和宣传,进一步做好客运企业复工复产检查、宣传、服务工作,为企业安全护航。(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