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厂房起火浓烟滚滚 垣曲消防紧急扑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16日19时11分,运城市消防救援支队垣曲大队接到报警称垣曲县工业园区山西浙美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印刷厂车间发生火灾,火势较大需紧急救援。接到报警后,大队迅速出动赶赴现场处置。

到场时,厂房窗户正向外冒出浓烟,火势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经询问厂区知情人得知,着火部位为厂房东南角机器生产线处,如不及时控制火势,损失严重。

在了解详细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命令展开战斗,将人员分为内攻组、控火组。内攻组进行搜救灭火,控火组负责外围灭火和防止蔓延至别的区域。由于火场内部有大量易燃物品及其昂贵设备,内攻人员决定深入抢救价值设备,经过一番苦战终于把设备及原料保住了,在外围灭火的阻截下,19时45分火势已被控制,20时6分,火势基本熄灭。经确认厂区无复燃可能后,大队指战员准备器材归队。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