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汉薛镇持续推进“拆违治乱”整治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改善和提升村庄村容村貌,进一步美化农村人居环境,根据《万荣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万荣县2020年春季村庄清洁“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2020年3月5日,汉薛镇召开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对“清、拆、改、种、建”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其中针对“拆”的难题,专门成立了由农业、土地、安监、综治、城建、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

执法组首先对一级路、汉杨路、南景桃果主题公园等重点区域的私搭乱建问题进行深入排查,建立了摸排台账,近日根据台账,执法组共同联动、迎难而上、顺势而为,打好了拆违治理的“组合拳”,由分管领导一线带队,实行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的工作模式,逐户发放拆除违建通知书,向他们耐心宣传政策法规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责令其五日内对违章建筑进行自行拆除。对逾期未自行拆除的拆违户采取果断措施,动用铲车进行强制拆除,拆除责任具体到人,拆除时间具体到日,依法依规,不留死角,推动困难和问题在火线解决,接连拆除15处1700余平米违法建筑,在全镇迅速掀起了拆违治乱的高潮。

下一步,汉薛镇将继续加大对违法违章建筑的拆除力度,对违建实行高压严管态势,不断加强宣传和巡查,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各类违章建筑,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将拆违治乱同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改善紧密结合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汉薛打好坚实基础。(李凡)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