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统战部长闫小娟走访调研消费扶贫开展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17日,夏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闫小娟在夏县供销社班子及负责消费扶贫的县供销社业务股长等一行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夏县董青蔬菜、美晨调味品、宏伟瓜业、晋星牧业、夏县供港蔬菜基地、荣辉水果、咱老家等7家企业和合作社,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旨在摸清底数,打通制约消费扶贫的痛点、难点和堵点。

每到一处,闫小娟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货品配置、产品定价、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及扶贫带动、利益联结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扶贫带动,强化与贫困群众的利益联结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随后,闫小娟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各爱心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特点,共同“把脉会诊”夏县特色产品产业发展,聚焦问题短板,就推进消费扶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闫小娟对各企业负责人能够在春耕农忙时节抽出时间一起共话现代农业发展、共话消费扶贫、共话脱贫攻坚表示感谢。

就如何更好的做好消费扶贫工作,闫小娟强调,一要研究社会模式。当代社会是信息社会、流量社会、品质社会、青年社会,各企业要主动发挥资源优势,探索消费者需求,拓宽销售途径,完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放心、便捷的商品和服务。二要坚持规划先行。企业要结合自身优势,坚持科学规划,完善配套设施,找准产业定位,制定可行目标。同时,要发挥先进企业的榜样作用,通力合作,打通产业技术、销售渠道、品牌包装的难点堵点,推动夏县产业发展。三要讲好夏县故事。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地区,一头连着广阔市场,要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就必须要树立品牌意识,讲好夏县故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