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公路分局平陆段党支部开辟微信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新阵地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17日,运城公路分局平陆段党支部充分依托微信平台创新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14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该段党支部严格按照“6+”模式要求进行,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通过默写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并推送了运城市委《关于健全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党章和学习强国等相关链接和学习内容。同时,大家积极主动利用微信向支部缴纳了3月份党费,全体党员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学习领悟,对重点内容认真做好笔记,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

该段负责人要求,继续做好外来人员体温监测登记工作,摸排全体职工与外省亲友的接触情况,实时对本单位人员定位跟踪统计健康状况;精准推进公路管养工作。理清工作思路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养护既定目标,充分结合去年分局路面提档升级现场会经验,做好今年的养护工作,多出亮点多出彩。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通过微信留言表示,会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在岗位上不辱使命,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新时代“公路人”,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努力奋斗。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