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景区宣传普法忙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随着天气的好转,出来散心和游玩的人越来越多,为进一步强化宣传,提高市民的安全意识,2020年3月17日, 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携带各种宣传资料,来到稷峰街民乐园休闲公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

活动中,民警通过展出版面,散发传单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告诉市民,复工复产并不意味着疫情解除,在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疫情防控,尽量不扎堆、不聚集,确保自身安全。

通过列举身边的事故案例,向广大游客宣传有关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告知他们在出行时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提醒他们骑乘摩托车时戴好安全头盔、驾车时自觉系好安全带,做到不开车接打电话、玩微信,拒绝超员、超速、超载、无牌、无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12块,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发放宣传挂图100张,起到良好宣传教育效果,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李东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