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绛县交警:进村宣交安 源头防隐患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2020年3月17日,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民警走进辖区毛家坡、申王坡等村庄,积极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民警边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边向村民普及相关安全知识、出行注意事项,提醒村民一定要做到不扎堆,外出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做好各项安全措施。

“师傅!您骑电动车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和安全头盔,回家勤洗手”活动现场,民警对不戴口罩、安全头盔的村民进行制止、劝说,告知他们这种行为存在的危害及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并以案析法,教育广大村民出行时,拒乘农用三轮车、超员、超速、无牌无证、人货混装等违规车辆,告知村民为了自己和他人的人身财产安全,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与宣传资料160余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张丽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