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临猗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专题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17日,临猗县召开国土空间规划专题培训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任朝阳主持会议。副县长杨文斌、柳晋生、李朝霞、范海英、董学锋参加培训会并聆听讲座。

会上,山西金瓯土地矿产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从“打基础、定目标、优格局、搭平台、建机制”等方面,为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详细讲解了国土空间规划有关知识和政策,并简要介绍了临猗县国土空间规划情况。县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为各部门、各乡镇解读了全县国土空间规划有关任务清单。

靳国全强调,国土空间规划是顺应新时代发展潮流的必然要求,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战略影响。在未来发展规划中,各部门、各乡镇要立足实际,充分考虑“撤乡设镇”、黄河滩涂保护与开发、“撤县设区”等发展需要,坚持高标准、科学谋划,加快构建合理有序的国土空间布局体系,实现区域持续健康发展;要准确定位、科学布局生产空间、生活空间、生态空间,形成引领高质量发展、切实可行的“多规合一”方案;要充分吸纳、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加强部门联动配合,积极开展相关专题研究工作,确保国土空间规划成果具有科学性、前瞻性和引领性;要依法依规、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完善机制,把握好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长远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景孟源)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