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丁小强朱鹏与华夏银行太原分行赵佩红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2020年3月17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与华夏银行太原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佩红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发展共赢交换意见,达成了广泛共识。

丁小强、朱鹏对赵佩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运城市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小强指出,当前,运城正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以“五抓一优一促”为经济工作主抓手,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措施,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运城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大力支持,希望华夏银行用好用活金融政策,创新金融产品和融资模式,不断优化金融服务,着力提高存贷比,把更多的资金投入运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努力实现银企共赢。运城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环境,强力推进诚信社会建设,降低金融机构信贷风险,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赵佩红对市委、市政府关心支持华夏银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华夏银行太原分行的相关情况。他说,运城发展潜力巨大、发展势头强劲,双方加强战略合作有着巨大空间和美好前景。华夏银行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在信贷投放、金融创新、扶持企业发展等方面加大力度,创新合作模式,以更好的金融服务助推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朱鹏代表市政府与华夏银行太原分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重大项目建设、制造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普惠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不断提升合作实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参加会见和签约。(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