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调研重点项目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16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深入重点项目建设工地、牛杜镇等地,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等工作。县政协主席张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副县长范海英一同调研。

在临猗县融媒体中心、新城幼儿园项目建筑工地和鑫得利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于鹏飞一行实地检查重点项目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安全风险管控等情况。于鹏飞指出,安全生产管理不能流于形式,要时刻紧盯薄弱环节不放松。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重点对项目监管人员、机械设备、安全措施开展梳理排查;要强化人员培训,规范、细化日常巡查内容,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负责的态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在牛杜镇,于鹏飞一行认真听取牛杜林带林木分布、森林防火布控、护林人员配备与管理等相关情况。他指出,森林防火重点在“防”。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紧绷森林防火这根弦,紧盯重要时段和重点区域,加大巡查力度,强化实战演练,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和各项防范措施,有效防范和遏制森林火灾发生。

在北景乡峰仙村,于鹏飞详细了解我县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等。他强调,高标准农田建设对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意义重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完善农田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加快标准化建设,推动果园间伐,增加农业科技含量和农产品附加值,提升农产品竞争力,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抢抓时间节点,严把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有序推进、造福于民。(韩琨 陈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