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永济今年第二批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20年3月13日,永济市今年第二批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5.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89亿元。这是该市以好项目、大项目为引领,加快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又一次聚力冲锋。

当前,永济市上下一心、积极行动、主动作为,有序有力推进企业复产、项目复工。这次开工的9个项目中,6个为产业转型类项目,包含总投资8亿元的全球华人婚礼文化综合体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北京光府科技有限公司军工高科技产业项目、总投资4400万元的富林肉牛养殖基地项目、总投资2900万元的卿头镇葡萄种植项目、总投资3100万元的古橡树农业公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500万元的野蛟农副产品公司花椒储藏加工项目;3个为基础设施类项目,包括总投资2.5亿元的鸿泰华府小区建设项目、总投资1.88亿元的彩虹橄榄城小区(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和总投资1000万元的大中型水库移民建设项目。

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永济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开通项目建设“绿色通道”,在手续办理、协调原材料供应、水电气暖配套、保障疫情防控物资等方面全力提速,做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延伸服务,形成了投产一批、在建一批、开工一批、谋划一批的项目滚动发展格局。同时,该市制订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在做牢做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其他项目开工复工步伐,对项目开工复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第一时间受理、第一时间解决,千方百计为项目尽快开工复工创造良好条件,以项目建设大突破助推高质量发展大提升。(王超)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