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永济公安追逃工作持续发力 三名网上逃犯相继落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连日来,永济市公安局统筹推进追逃工作,加大追逃力度。多次对在逃人员家属宣传法律政策,做思想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于近日,成功规劝两名网上在逃人员投案自首、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0年3月11日,在永济市公安局网安大队、警务保障室的大力支持下,栲栳派出所民警柴将奇、魏朝宗、李芬、辅警樊一陆,通过对逃犯家属做思想工作,反复宣讲法律和政策,在逃犯家属的配合下,驱车行驶1100多公里,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某村成功劝投逃犯李某、周某投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周某系男女朋友关系。2020年1月21日,因涉嫌电信诈骗犯罪,被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安局秦汉新城分局上网追逃。

永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坚守执勤一线的同时,紧抓追逃工作不放松。3月12日,在网安大队的大力协助下,在盐湖区韩家营一出租房屋内成功将万荣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温某兵抓获归案。

经查,2015年4月份至9月份期间,犯罪嫌疑人温某兵伙同他人在万荣县高村乡、王显乡一带多次进行入室盗窃。现犯罪嫌疑人温某兵已移交万荣县公安局进一步审理。(王子文 唐泽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