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2020年永济市中考质量提升推进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提升全市中考质量,3月12日,2020年永济市中考质量提升推进会召开。永济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管哲,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云鸿,全市初中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长、教学副校长,相关学校初三年级主任及局机关教研室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许管哲肯定了永济市当前网络直播教学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各校看清严峻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立足实际,不断探索,总结经验,为教学质量提升继续努力。他指出,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中考是检验九年义务教育改革成就的一项重要指标,时刻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它不仅是对学生学习水平的一次综合性测试,也是对教师教学水平的一次终结性评价,更是对一所学校领导班子协调配合能力的一次综合大检阅。

许管哲要求,各学校要不断更新教育观念,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稳步提高教学质量,构建全面培养体系,优化课程实施,创新教学组织管理,加强学生发展指导,强化师资和条件保障,全面提高永济市初中教育教学质量。局机关教研室要不断完善对学校的评价办法,把校长参与教学管理的程度、学校课堂教学改革模式推进的力度、示范特色校创建工作推行的力度等作为评价的重要项目,促进学校教学工作规范、健康发展。

会议对九年级上学期期末测试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本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解读了《永济市2020年中考目标任务表》和省教科院近期下发的相关文件,并宣读了各校中考目标任务。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