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手机迷”爸爸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1)班 昝博思

指导教师 杨 梅

呀!今天爸爸要从北京回来了,我好开心呀。爸爸在北京工作,常常不在家,今天他休假回来。

本以为可以跟爸爸好好玩几天,可谁知,他每天迷在手机上,早上、中午、下午、晚上都在玩手机。我跟他说话,他都不理我。中午玩得顾不上吃饭,饭摆在他面前,他好像都没有看见。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下午,我和妈妈出去散步。走时,爸爸就在家里玩手机,我们回来了,他还在玩手机,我叫他,他都没有理我。

为了防止爸爸沉迷于手机,妈妈派我监视爸爸。晚上,我们都睡觉了。到了很晚,我悄悄起床去爸爸房间,推开门看了看,里面黑黑的。我走向前去,看见了一道光。再仔细听了听,打游戏的声音,是爸爸在玩手机。然后,我又蹑手蹑脚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里。第二天早上,我向妈妈报告爸爸昨天晚上玩手机的事。妈妈生气了,把爸爸责备了一番。之后,爸爸再也不敢晚上看手机了。

虽然爸爸整天手机不离手,可我知道他平时工作非常辛苦,回来是想好好放松放松。但是,爸爸呀,玩手机会损伤身体的,有时间多陪陪我吧。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