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明确目标任务 扎实推进落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20年3月16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主席办公会,市科协主席孙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山西省科协工作要点,通报了运城市科协2020年项目资金预算情况,全面细化落实《运城市科协2020年“五抓一优一促”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压实目标任务。各分管领导就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对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进行表态承诺。会议还总结了市科协2019年工会、妇联及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今年的服务保障工作。

孙艳指出,各部室要根据省科协2020年工作要点,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2020年项目资金预算和《运城市科协2020年“五抓一优一促”工作实施方案》,严格流程标准,明晰责任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要不断完善财务制度,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机关管理更加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领导班子要冲锋在前,以上率下,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求真务实、敢于担当,不推诿扯皮,一切按照规矩制度办事;全体人员要以大局为重,精诚团结,相互协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每项工作,树立科协良好形象。

她强调,要积极动员全市各级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主动作为,广泛宣传科普知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科普工作,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科学认知,提升素养。要牢固树立科技人才第一资源观念,在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中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新、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积极整合科技人才资源,打造人才创新平台,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营造人才创新环境,吸纳高端科技人才,为推进运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