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平陆交警大队就“一门通办”工作安排早行动快落实好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3020年3月12日,山西省公安厅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发布全省公安系统推出"一门通办"的改革服务便民举措,平陆县交警大队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积极安排落实。

按照省厅要求的"一门通办"业务要求,大队进行认真的梳理汇总,主要涉及交警车管,交通违法行为处理业务,其中包括补换领驾驶证件,机动车辆合格标志,非营运车非现场不计分,机动车辆和机动车驾驶人人员联系方式备案,有效期满审领驾驶证,驾驶证损毁换证等17项服务业务。

同时大队明确要求,从今以后只要办理其中业务的,不需在交警大队有关股室办理,可到就近公安派出所一门ー次办理。为做好与各派出所对接,大队抽出专门力量,实行包所联系,包数据对接,包畅通无阻的三包”责任制。目前有关人员全力以赴利用线上线下平台,立即建网开台对接转换。此平台正式运行后,将为人民群众办理有关业务在"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提供便利和保证。正在交警服务大厅办理业务的槐下村民郭某听到"一门通办"正在开通时高兴地说;“公安开通"一门通办"的便民措施就是好,省去跑多少腿,在网上就能办,就近派出所也能办,真是太方便了,以后我们再不用为办一件事进好几个门而犯难了,这真是天大的好事呀!”(吴晨 祁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