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熊猫”妈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四(6)班 李美希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的妈妈很像一只熊猫,为什么呢?因为她很爱睡觉、很爱吃,温柔又和气。还是让我来给大家讲讲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记得上次,妈妈送我上作文班,临走时,我提醒妈妈五点来接我。放学了,我在门口等妈妈,二十分钟过去了,妈妈没有来;四十分钟过去了,还是不见妈妈的踪影;快一个小时了,妈妈才来。她睡眼惺忪,不好意思地说:“来晚了,来晚了。”原来,妈妈睡觉时,忘定闹钟,睡过头了。还有一次,妈妈竟然看了一晚上的电视。第二天早上,我们都起床了,只有妈妈还在睡觉,一直从早上睡到了晚上。

妈妈很爱吃。每次吃火锅,她都从头吃到尾,直到把锅里的食物吃得一干二净,才罢嘴。一次,我边看电视边吃东西。我说,我无聊时就吃零食,妈妈说,她也是,一无聊就特别爱吃,吃起来没完没了。

妈妈温柔又和气。在我的记忆中,妈妈对我和弟弟很少高声说话,更没有打骂过。

你们说我的妈妈像不像熊猫呢?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