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靳国全深入楚侯物流园区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办公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14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交通、住建、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楚侯物流园项目建设地进行现场办公。副县长范海英一同调研。

在楚侯物流园项目建设地现场,靳国全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所需的水、电、网、道路等基本要素是否准备到位,对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靳国全现场协调相关部门负责人拿出解决方案。

靳国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的谋划和推进。要在思想上深刻认识狠抓项目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营造大抓招商、大抓发展、大抓项目、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村级干部也要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要看到重点工程的建设有利于周边行政村的发展。要加大项目推动力度。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加强沟通,紧盯重点项目不放松,担当尽责,勇破难题,竭尽全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尤其是在当前既是疫情防控又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管控措施一定要到位,做好施工人员防护不放松,真正形成推动项目的强大合力,为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见效扫清障碍。要提升项目进展速度。各单位要以此次专题会为契机,坚持“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标准,精准施策,攻坚克难,研究工程推进办法,全力以赴体现“临猗速度”,打造“临猗标杆”,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快速建设、早日投产运营。(李亨 陈倩)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