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区紫郡·城上城临街商铺低级出售!

  • 发布时间:2020-03-16
  • 来源:0359房产网
  • 编辑:尚佳雯
  • 责任编辑:张萍

商铺位置选对了,才能有金无险

一个好的地理位置对于商铺选址来说,是重要因素。如果能满足以下几个条件中的其中一条,那就算是不错的商铺了,能够有两条或者更多,那绝对算得上黄金旺铺。

一、毗邻街道的地方

毗邻街道和公路的地方(城市主干道),广告宣传效果好,所受局限性小。临街店铺正对人流,来来往往的路人会给店铺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和收益。让客户可以真真切切看到商铺价值,未来收益。

二、客流量大的地方

客流量大的情况下(周边学校、商场等),进店的人也就会相应增加,能够就近买到的东西想必不会有人愿意在去其他地方购买。

三、人口集中的地方

人口密度高的地方(周边社区聚集),购买活动也会很多。人们的需求多,店铺生意自然也不会差。想要稳定收益,投资或自营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地方。

四、交通便利的地方

商铺所在位置的通达性(公共交通、私家车等),才会带来更多的人流量,才能留住更多的人。

五、全部实景呈现,资本安全有保障

商铺投资,现铺才是硬道理。富人圈里盛行“存钱不如买铺”的说法,相比其他的投资,买一旺铺一劳永逸,省心省力风险小,收益则比较可观。如果投资商铺,一定要以现铺为佳。

紫郡城上城黄金旺铺

稳占地利:运城南北中轴线—解放北路主干道;南风商圈、黄河世纪双商圈。是投资者的考虑 。

紫郡城上城临街临校熟铺,坐拥运城市中心繁华双商圈的远大“钱”景,即买即收益,让投资者赢在市场中心。

稳定客源:10万+固定消费群,人气资源得天独厚

紫郡城上城核心消费辐射区域内,涵盖了十多个社区,两个商业综合体,解三小学,日均超过5-10万+固定消费人群。

经营业态广:一拖二商业,上下水,烟道齐备

商铺可满足经营者多样化需求,例如:餐饮、教育、金融、美容美发等经营业态不受限制,便于出租,投资自营都无忧。

紫郡城上城105-376㎡黄金旺铺,两条主干道交汇口,名校旁,双商圈交汇处。旺铺赚大钱,不容错过!现铺、热铺、金铺、最后5席!



主办: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06001850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中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 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国新网许可证编号:1412006001 晋公网安备14010102000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