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万荣县水污染防治办公室关于严禁向三交河河道倾倒垃圾排放污水的通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破坏河道的违法行为,确保三交河河道生态安全和行洪畅通,彻底改善万荣县三交河入汾河水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山西省河道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现通告如下:

一、严禁任何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向河道内直排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严禁在河道、岸堤,倾倒、堆放垃圾和其他可能造成污染的物品。

二、严禁任何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在河道从事影响河势稳定、危害堤防安全和其他破坏河道生态的行为。

三、按照“谁设置、谁治理”的原则,对不达标的入河排污口彻底进行整治或封堵,坚决禁止向河道内违法排污。

四、河道管理,人人有责。沿河有关乡镇、有关部门要严格履行属地监管职责,定期巡河,发现问题及时处置。

五、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举报。

举报热线:12369 举报电话:13233252890

2020年3月13日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