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松果共享电单车正式在风陵渡开发区启动运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20年3月11日,松果共享电单车入驻风陵渡开发区启动仪式在商业街口举行。管委会副主任王江荣出席活动并宣布松果共享电单车正式入驻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建设事业部部长常培峰,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豪,公安分局政委王望武,市监管理分局局长王芮峰,交警中队队长王拥军,芮城县人大代表、风陵渡商会副会长董永红及开发区有关部门、松果电单车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姚洪涛主持。

李豪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松果共享电单车项目作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解决人民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民生项目,它的成功落地投放,将会极大丰富市民的出行方式,开启风陵渡开发区绿色、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按照“企业主责、政府监管、社会协同、共商共治”的原则,着力构建合理健康的运营体系,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以最好的城市管理、最优的服务环境、最大的协作力度,努力打造政企共赢的良好环境,确保共享电单车的正常运转。

据悉,开发区引进国内最大的智能无桩共享电单车品牌“松果电单车”做为一项提升城市品位和群众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为建设文明城区、智慧新城、发展文明出行注入了全新的活力。为带给风陵渡市民更良好的用车体验,松果电单车和开发区管委会协商达成统一意见,风陵渡市民无需缴纳押金即可使用松果电单车。(张佗)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