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丁小强朱鹏与绿地集团李蓟一行座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丁小强、朱鹏会见绿地集团总裁助理、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一行 雷哲侠 摄

3月12日,市委书记丁小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与前来运城市考察投资的绿地集团总裁助理、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一行座谈,双方就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进行交流,达成共识。

丁小强、朱鹏会见绿地集团总裁助理、西北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李蓟一行 雷哲侠 摄

丁小强、朱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蓟一行来运表示欢迎。丁小强说,运城地处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区位优越,交通发达,文化积淀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广阔。当前,运城市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和对山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这些为双方合作共赢带来新的契机。绿地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建设经验,希望绿地集团抓住机遇,布局城际空间站、全球商品贸易港、高铁商务区等新兴产业形态,建设精品项目,以新的引爆点引领城市建设,助力运城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朱鹏表示,绿地集团在运城布局产业项目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局,市政府将营造“六最”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进展,希望绿地集团发挥人才、资金、管理优势,加快合作进程,推动项目尽快落地,打造高端示范引领城建项目。

李蓟表示,运城区位优势凸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抓项目、抓产业、抓工业的决心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更加坚定了绿地集团与运城合作的信心。绿地集团将发挥多元产业优势,大手笔进行片区开发,以商招商,引进更多高端业态,打造运城市发展的高地板块。

副市长董旭光参加座谈。(王文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