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朱鹏:高标准设计高水准打造 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朱鹏在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清控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闫鑫 摄

3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到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清控创新基地、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转型为纲、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高标准设计、高水准打造,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运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市政府秘书长张保安参加调研。

朱鹏先后深入清控创新基地、大数据中心,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得知创新基地正在加紧推进对接、签约工作,大数据中心1号楼主体已建设完成,朱鹏要求克服疫情影响,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限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朱鹏在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调研大数据中心建设情况 闫鑫 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鹏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他指出,要紧扣高质量转型发展要求,按照现代科技产业园区标准,全力以赴推进清控创新基地和大数据中心建设。创新基地要加快完成基础性装修、绿化美化、生活服务配套等工作,为入驻机构、企业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人性化的服务。大数据中心作为展示城市发展和治理能力水平的窗口,要高标准设计、高水准打造,接轨国际领先水平,充分展示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信息技术,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强力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全面深化“一平台十应用”,深入推进“OA系统”应用,加快推动运城市数字经济和数字政府发展。盐湖高新技术产业区要大力推进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申报工作,深化开发区改革,在招商引资、环境优化、人才引进等方面作出样板、走在前列,为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张 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